荀攸 魏 三勾玉 作品编号:1080
奇计:你的回合外,每当你失去一次牌或受到1点伤害时,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并将判定牌置于你的武将牌上,称为“谋”。摸牌阶段,你可以放弃摸牌,改为获得花色不同的“谋”各一张,然后弃置其余的。
谋主:当你成为其他角色非延时类锦囊的目标时,你可以视其为【过河拆桥】。
FAQ
Q:摸牌阶段,若荀攸的武将牌上无“谋”,是否可以发动奇计?
A:可以,但无法获得任何牌。
Q:其他角色使用【南蛮入侵】如何结算?
A:指定荀攸为目标后,荀攸可以发动“谋主”,将其视为【过河拆桥】,然后询问是否有角色使用【无懈可击】,若没有,【南蛮入侵】使用者弃置荀攸区域内的一张牌,之后荀攸跳过【南蛮入侵】的结算,其他角色正常结算。
Q:若荀攸区域内没有任何牌,荀攸是否可以发动“谋主”?
A:可以,其他角色对荀攸使用的锦囊视为【过河拆桥】但无法弃置任何牌。
奇计:你的回合外,每当你失去一次牌或受到1点伤害时,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并将判定牌置于你的武将牌上,称为“谋”。摸牌阶段,你可以放弃摸牌,改为获得花色不同的“谋”各一张,然后弃置其余的。
谋主:当你成为其他角色非延时类锦囊的目标时,你可以视其为【过河拆桥】。
FAQ
Q:摸牌阶段,若荀攸的武将牌上无“谋”,是否可以发动奇计?
A:可以,但无法获得任何牌。
Q:其他角色使用【南蛮入侵】如何结算?
A:指定荀攸为目标后,荀攸可以发动“谋主”,将其视为【过河拆桥】,然后询问是否有角色使用【无懈可击】,若没有,【南蛮入侵】使用者弃置荀攸区域内的一张牌,之后荀攸跳过【南蛮入侵】的结算,其他角色正常结算。
Q:若荀攸区域内没有任何牌,荀攸是否可以发动“谋主”?
A:可以,其他角色对荀攸使用的锦囊视为【过河拆桥】但无法弃置任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