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群英传吧 关注:2,430贴子:30,097
  • 3回复贴,共1
求助

新手想请教下蠢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反派阶段防御了的话 在接着的玩家回合因为英雄还没有重整所以不能攻击或者化解是吗
2.新手指导书上这里有问题吗 旧日阴影写的洗进遭遇牌库 书上写的进遭遇弃牌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02 17:46回复
    1,是,英雄横了就不能进行基础攻击或化解了。但你这种问法,可能会把不能进行基础攻击化解和英雄不能攻击化解给混淆了。大多数新人觉得打出一张攻击或者化解事件牌需要把自己的英雄横置之类的。实际上英雄攻击或者化解的手段有以下大致三种:横置英雄进行基础攻击化解、打出攻击化解事件、使用升级上的攻击化解异能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03 00:00
    回复
      2,旧事阴影上写的是“其他劲敌遭遇组”,而这个规则书写是“与该劲敌有关的其他遭遇卡”,这两者不是同一个东西。“其他劲敌遭遇组”指的是在左下角写比如“蜘蛛侠劲敌(1/5)”。
      两者并不冲突。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03 00:18
      收起回复